close
星期六真的是一個好天氣哪!
雖然直到下午一點才進行午餐,但是能品嚐不錯的海鮮也不賴哦!
下午去北海岸…
好久沒看到海了,我就像是個孩子般的雀躍著。
我愛海水淡淡的鹽味~
還有海浪襲捲而來的刺激感…

這是我第一次和男生漫步在沙灘上哦!!
以前是小時候(小學之前),所以忘光光了…

原來在踩著細沙的感覺是這麼好玩哦~~
不過,愛玩水的candy似乎完全沒有體會到所謂的「浪漫」…
哈哈,說不定是因為陪伴著我的人並不是一個浪漫的人的緣故吧!
這樣的說法很容易遭人暗算…>.<…

雖然岸邊有點髒亂,踩著海砂的腳有點兒刺,
但是看著浪潮一波一波的打來,真的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。
好想要往海的中央奔去~
呵呵~會溺斃吧?

Candy又在想一些奇怪的事情了。

啊~~永和美麗華的二輪片真好看耶~
好想每一廳都去看,因為之前都沒看到電影捏…
其實我覺得一個人去看二輪片的感覺還滿開心的。
因為不用聽旁邊的人一直碎碎唸…

BUT有些卡司強的電影還是要去聲光好一點的電影院看嘍!
然後再摟著心愛的另一伴…哇~這種感覺粉讚捏!!


夏日的海邊…毒辣的太陽…
又到了我最愛的季節~
也許是因為我是夏天出生的吧。
心裡就有一種莫名的愛戀…
曾經有個朋友說過:「那是因為妳可以穿的清涼吧?」

啊~~~Candy是決對不承認這種說法的…



好想去墾丁哦!! 我想玩水上遊樂設施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有鎖骨的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