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陪Aaron去打籃球。
這是我第一次認真地陪伴一個人去籃球場。
而且也滿樂意的,不曉得為什麼?
雖然只是坐在場邊和其它女生在閒聊,看著場上的男孩子們有時出槌、有時飛來飛去~
不免覺得好笑。今日的天氣雖炎熱,所幸長椅上有棚子遮著火辣的太陽。

或許是因為有人在一旁與我聊天的關係,一點兒也不覺得悶。
呵呵~還是因為我陪伴的人有點兒特別呢?
從前的我最討厭的運動就是「打籃球」,因為又臭又髒又噁心…
即使聞到一點兒汗臭味都覺得令人發暈。

人長大了,總是一點一滴地在改變。
為了使自己更加圓滑、成熟,多為別人著想是必然的。
自己有深刻的體會,一段感情裡面添加了三種調味料之後就會變成愛情。

愛情的酸--->醋是酸溜溜的味道,而最酸的卻是吃不到的醋。
喜歡上身邊有人的人,忍不住吃醋。卻又清楚明白,沒有其身份立場。
這愛情的味道酸得苦澀。

愛情的甜--->遇見一個人,把他放在心裡。想起時遮不住嘴角上揚的甜蜜。
喜歡上一個人,對方正巧也喜歡著你。彼此在心裡蓋了最舒適的房子。
只要心靈相依,這甜蜜的滋味滿溢。

愛情的苦--->愛情裡最苦的不是彼此之間有著重重阻礙,不是外界週遭有著困難壓力!
而是不知道對方的心裡有沒有自己。這苦說不出也沒處可訴。


忘記是從哪一天開始,眷戀起你淡淡的微笑。那笑靨就彷彿一道微微的光芒射進了我的
左心房。埋藏在心裡的不只是笑,還有一絲絲的幸福。
我喜歡愛笑的男孩,在不知不覺中我貪心的想要更多更多的笑臉。
也許就在這潛移默化裡,我把心全塞滿了你所有的笑…就這樣淪陷在你的笑容之中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有鎖骨的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